活动目的
当今世界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内局势错综复杂,社会和谐安宁不断受到新的挑战,暴恐袭击事件时有发生,其手段往往异常残暴,社会影响特别恶劣。这些都为特种装备的升级迭代提出更快更高要求,各国也都纷纷加大对反恐的投入力度,研制高度满足实战化需要的反恐排爆设备显得极为迫切,世界各国尤其是发达国家都特别重视对反恐排爆机器人的研究。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反恐排爆机器人的应用研究与发展必定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喜迎特种装备网创营8周年,本着感恩回馈行业企业、助力企业在“互联网+”风口上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特种装备行业提供高品质领先服务,积极为企业搭建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和交流平台,为此,特种装备网专门举办本次论坛……[详细]

本网特邀嘉宾——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石岩女士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杭州电商经济的发展现状。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杭州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全球电子……[详]
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卢秋红博士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学术演讲——排爆机器人的国内外现状及行业发展动态,与大家一起对目前国内外机器人的发展状况作了一个详细的分析介绍……[详]
北京中泰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李安德先生向大家介绍了MK6排爆机器人,MK6机器人是一款中型机器人,既有大型机器人的拖拽能力又有小型机器人的爬坡能力,是目前同类机器人中拖拽力……[详]
北京金锐世纪高科技有限公司蒋坤先生带来主题为“Nexter超便携侦察机器人”的产品介绍。具体阐述了该型机器人重量轻、防水和可扔抛等特点,大大减轻了操作人员及作战人员的工作量……[详]
活动现场,北京雄鹰鹏勇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李斌先生专门为嘉宾演示了公司研发的激光眩目器。该激光眩目器配备了超强功率的激光器、智能控制系统、高精度的变焦镜头……[详]
来自专业研发生产刑侦产品的上海凌鸥光电有限公司的洪灏先生为嘉宾演示了便携式502熏显箱及便携式茚三酮熏显箱。该熏显箱弥补了美国便携式502熏显箱的两大不足……[详]
衢州市信安电子有限公司陈寅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最新专利产品——轻突击应急救援铲。救援铲铲面采用进口的高级刀具钢板(一种合金钢,热处理硬度在55-58)刀口锋利韧性好,硬度完美……[详]
参会嘉宾
为确保论坛始终紧紧围绕创特色、高品质、重实效的“公益、共生、共赢”创办宗旨,本次论坛结合反恐排爆机器人产品主题,邀请对象涵盖了一些国内知名反恐排爆机器人制造商和代理商,并包括了部分特种装备企业,共20家定向受邀企业相关负责人30余人出席论坛。
时间 会议内容 特别说明
13:30—14:00 签到登记/发放礼品/进场音乐 负责人:柏洋、程学雯、陈娜红
14:00—14:06 开场舞《抓钱舞》 表演:王丹、裘飞、黄淑婉、张春艳、史凤花
14:06—14:17 介绍与会嘉宾等 主持人:王微
14:17—14:20 致开幕辞 特种装备网董事长兼总裁
14:20—14:25 “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杭州电商经济发展现状 石岩女士(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
14:25—15:05
【主题演讲】排爆机器人的国内外现状及关键技术分析
【产品路演】智能排爆机器人
卢秋红博士(上海合时)
卢秋红博士、傅海龙先生(上海合时)
15:05—15:20 【主题演讲】MK6排爆机器人 李安德先生(北京中泰恒通)
15:20—15:30 【主题演讲】法国Nexter安防侦察机器人 蒋坤先生(北京金锐世纪)
15:30—15:40 中场休息 多功能会议厅
15:40—16:10 【项目推介】重要资产在线管控系统 刘一兵先生(杭州奕锐)
16:10—16:30 【产品路演】便携式502熏显柜,便携式茚三酮熏显柜 洪灏先生(上海凌鸥)
16:30—16:50 【产品路演】激光眩目枪产品推介及行业发展动态 李斌先生(北京雄鹰鹏勇)
16:50—17:05 【产品路演】轻突击应急救援铲实战应用 陈寅先生(衢州信安)
17:05—17:20 【产品路演】警用抓捕手套、新型缠轴阻车网 韩鑫先生(上海鑫锐)
17:20—17:35 特种装备网发展情况介绍 刘仁信先生(特种装备网副总裁)
17:35—17:40 特种装备网APP的发展方向 秦西念先生(特种装备网副总裁)
17:40—17:45 合影留念 出席论坛部分嘉宾
18:30—20:30 晚宴(部分嘉宾) 浙江度豪大酒店
Copyright 2007- © 版权所属:特种装备网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022

特种装备网加盟合作QQ:342753074特种装备网政府部门采购受理QQ:1352421922

特种装备网
安卓版APP
特种装备网
微信公众平台